安商要闻

学校举办2021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务聘任大会

日期:2021-04-22 09:31   通讯员:江芳

为明确教师职责,促进教师发展,4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大会,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忠,党委副书记、纪委委员朱光应,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承志,二级教学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和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高道友主持。

在会上,郑承志宣读了2020年职称聘任文件,高道友详细解读了《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教师系列专业技术岗位聘期职责与基本任职条件》。

大会为2020年晋升专业技术职务的教职工颁发了评聘证书,金融科技学院许贤丽老师代表全体受聘教师感恩商贸的培育,她表示职称晋升是一个新起点,有新标准,就要有新目标,为自己从事教书育人的光辉职业感到光荣,为自己成为一名商贸教师感到自豪,为自己晋升职称、实现人生价值感到骄傲。并做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新岗位、新贡献,必将为学校“双高”建设尽心尽力的庄严承诺。

李忠向新晋升职称的教师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强调教师在学校发展中的关键作用,教师发展好,学校的发展质量才会更高。他对教师担当教书育人使命,聚焦学校中心工作,规划个人发展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立德树人、爱生如子,心怀为党教育事业育才的情怀;二是懂教情、校情、行情,熟知并躬身践行教育规律;三是做育人、教学、科研表率,示范引领,奋力拼搏,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和事业发展增力蓄能。

学校一直以教师为重,高度重视新晋升职称教师的发展工作,将“教师聘任仪式”作为教师新阶段的起点,与“教师入职仪式”、“教师节表彰仪式”、“教师荣休仪式”相融共通,打造伴随教师职业生涯全程的成长关怀体系。

(江芳/文;刘亚丽/图;郑晓明/预审;曹影/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