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学校专题研讨、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

日期:2021-02-26 16:54

2月25日,学校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务虚会,研究谋划2021年学校党政重点工作任务。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办公室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各党委成员围绕学校未来发展和2021年党政重点工作集中研讨,就党建与思政、“双高计划”建设、“十四五”规划、干部管理、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社会服务、师资建设、后勤保障等重点工作建言献策,真正体现了学校党委把方向、谋全局的工作思路。

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忠指出,2021年是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谋划好2021年党政重点工作对于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李忠强调,学校2021年要以质量、创新、融合和超越为理念,围绕“双高计划”建设和“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两条主线,努力实现指标争创、任务落地和效果认同。李忠要求,要将徽商精神贯穿到强化学习、顶层设计、管理改革、人才培养、队伍建设、三全育人、科研创新、社会服务、形象打造和绿色发展等重点工作任务中,努力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章顺来在总结讲话中对谋划2021年重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新发展理念”的深刻内涵,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和上级工作要求;二是找重点查短板,要紧扣省教育厅2021年工作要点,科学谋划“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2021年党政重点工作,进一步查找发展中的不足和短板;三是谋发展打基础,要紧密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和目标定位谋划、安排、落实2021年党政重点工作,强力推进“双高计划”建设,推进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夯实学校高质量发展基础。

会议还传达了安徽省本科层次职业学校和专业设置座谈会会议精神。

(杨楠/文;杨剑云/图;张强/预审;曹影/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