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项目年度绩效评价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2-04 17:03

2月3日下午,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项目2020年度(含2019年度)绩效评价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承志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双高计划”建设项目及部分任务负责人、双高办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双高办主任汪伟对学校“双高计划”建设两年来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汇报,同时结合绩效评价工作前期进展,进一步细化安排了接下来的数据采集、案例撰写及支撑材料整理等工作任务。

郑承志就高质量完成绩效评价工作作出三点指示:一是根据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实际和绩效指标采集要求,汇总各项目2019年及2020年的资金支出,准确反映项目预算执行情况;二是要系统梳理建设成果,充分利用年报资料,细致填报材料,准确展示绩效指标达成情况;三是按可发表要求编写典型案例,要做到体例规范、主题亮眼、内容有干货、经验可推广。

郑承志指出,年关将至,各部门要统筹安排、协调合作,提高工作执行力,以时不我待的劲头推进双高绩效评价各项工作。

(吴思佳/文;吴思佳/图;汪伟/预审;曹影/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