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校领导朱光应一行赴企业考察调研并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日期:2021-01-19 10:07   来源: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与洲际酒店集团和金陵酒店管理公司的校企合作,规范毕业顶岗实习管理工作,1月14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带领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秦宗槐、副院长汪圣佑和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法义滨前往合肥洲际酒店和合肥泓瑞金陵大酒店进行考察调研并看望顶岗实习学生。合肥洲际酒店人力资源总监陈婕、招聘经理胡爱莉,合肥泓瑞金陵大酒店总经理助理王春荣,人事经理倪士美等热情接待了学校一行。

在合肥洲际酒店会议室,陈婕介绍了酒店的整体运营情况和校企合作情况,对我校学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校实习生接受能力强、领悟水平高,符合企业的人才培养要求;感谢我校为企业输送高素质人才,并就下一步洲际英才学院的组建分享了一些经验。

随后,在合肥洲际酒店工作和实习的我校酒店管理专业2015届毕业生和2018级顶岗实习学生向学校老师进行了工作汇报。朱光应要求同学们继续严格遵守酒店规章制度,在实习中多观察、勤思考、善总结,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充分展示我校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的职业素养和良好风貌;并叮嘱学生在外实习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有困难及时联系学校,鼓励学生们顺利完成实习工作。秦宗槐对同学们的实习工作表示充分认可,并嘱咐同学们高度重视毕业顶岗实习这一重要教学环节,珍惜机会,虚心学习,强化实践训练,做好从学生向职业人的角色转变。汪圣佑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对顶岗实习中的各项规范进行了检查。

与同学们一起合影留念后,朱光应一行又赶往合肥泓瑞金陵大酒店,现场考察了即将开展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跟岗实习的各个部门和工作现场,重点就员工宿舍、员工餐和实习生日常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与企业领导就校企合作、学生职业发展等话题进行了友好交流。经全面考察,一行人认为合肥泓瑞金陵大酒店符合学校实习管理的各项要求,可以正常开展企业实习活动。

(法义滨/文;法义滨/图;汪圣佑/预审;夏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