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学校2020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0-11-27 15:54   来源:工会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课余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营造“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工会于11月16-25日组织开展了教职工气排球比赛。气排球运动作为一项新的群众体育运动项目,集运动、娱乐为一体,其运动适量、男女皆宜,且适合年龄层次广泛的特点,得到越来越多高校教职工的喜爱,也成为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全民健身条例》的比赛项目。

本次比赛,各个分会积极准备,踊跃报名,共有11支代表队参赛。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是交叉淘汰赛。赛场上,传球、扣球、拦网……紧张激烈的比赛场面屡屡出现,气氛热烈,观众的欢呼声,叫好声起此彼伏;运动员团队意识强烈,相互鼓励,配合默契,奋力拼搏,既赛出了技能和水平,又赛出了风格和友谊。

经过七天,共计30场的激烈角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分会夺得冠军,基础教学部分会获得亚军,行政二分会获第三名,行政一分会、金融科技分会和文法与马院分会分获4-6名;经过各个分会公开推荐,行政二分会和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分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基础教学部主任魏建和,基础教学部副主任周震宇分别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本次比赛得到了各分会的大力支持,分会单位的领导高度重视,在繁忙的工作之暇,有的上阵参战,有的临场指挥,有的服务助威。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团队精神。构筑一道道和谐、靓丽的风景线。同时,本次比赛得到了基础教学部、宣传部、校团委和教工排球协会的大力支持。

此次气排球比赛是在我校“双高建设”背景下开展的教职工体育活动。通过比赛,广大教职工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加强了学院团队的合作,增进了分工会之间的交流,更好地为“双高建设”赋能增效。

(关进国/文;关进国/图;杨克玉/预审;夏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