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领导来我校调研指导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日期:2020-11-27 14:45   来源:后勤管理处   通讯员:祝剑

11月26日上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经营安全监督管理司副司长刘洪彬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承志,校党委委员、后勤管理处处长汪正法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采取现场查看、翻阅资料、询问测评等方式,深入学生餐厅,实地查看食堂、厨房卫生状况和食品加工、原材料储存、餐具清洗、保洁消毒等情况,检查了餐厅的原材料采购、防止餐饮浪费及长江禁捕知识宣传等台账资料,向专职食品安全管理员了解了食品采购、保管、加工、制作等各个环节的工作流程。

现场调研结束后,刘洪彬一行前往我校食品安全监管中心参观并开展座谈,调研组对我校食品安全工作及校园食品安全创新监管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对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并提出具体建议和要求。郑承志代表学校对刘洪彬一行来校调研指导食品安全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尤其要加强细节管理、流程管理,形成食品安全管理的长效机制。

(祝剑/文;祝剑/图;汪正法/预审;夏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