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铜陵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日期:2020-11-19 14:31   来源:实验实训中心

11月18日下午,铜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富春,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徐文一行12人来我校就实训基地建设进行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高道友,教务处、电子商务学院、会计学院、国际商务与旅游学院、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等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到访客人。

高道友代表学校对王富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学校在“双高计划”、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人事管理的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


黄义兵向到访客人详细介绍了我校实训室建设的基本情况、实训室建设的做法、实训室管理模式、实习实训、学分制改革等教学管理工作经验。随后,在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王富春一行参观了各二级学院实训基地,并就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校企合作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王富春对我校近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办学治校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实训基地建设,是学校办学的基本保障,良好实训基地环境能助力学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技能大赛,能培养出更高层次的人才,他希望通过本次考察,认真学习借鉴我校在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此次来访增进了两校的相互了解,为双方今后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

(李路/文;张波/图;黄义兵/预审;夏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