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学校召开“制止餐饮浪费 培养节约习惯“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0-11-17 16:14   来源:后勤管理处   通讯员:祝剑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培养节约习惯”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全校师生杜绝浪费粮食,养成节约习惯,进一步做好防止校园餐饮浪费工作,11月16日上午,我校召开“制止餐饮浪费 培养节约习惯”工作部署会议,校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炜及教务处、学生处、宣传统战部、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后勤管理处处长汪正法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转发教育系统“制止餐饮浪费 培养节约习惯行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并从指导思想与目标、工作重点、开展教育活动等方面对《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制止餐饮浪费 培养节约习惯“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专题研讨、全面部署。

本次会议的召开,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反对餐饮浪费”专项活动的开展,各职能部门将明确责任,形成合力,加强督查,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坚决杜绝餐饮浪费。

(祝剑/文;祝剑/图;汪正法/预审;夏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