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学校举行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日期:2020-11-12 16:42   来源:组织人事处   通讯员:张雪梅

11月10日下午,学校举行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20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典礼。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校校长朱光应出席典礼并讲话,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党校副校长高道友主持典礼。出席本次典礼的还有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汤飚,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各分党校班主任等。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朱光应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他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认识。要正确处理和把握好组织上入党与思想上入党的关系,组织上入党并不代表思想上入党,思想上入党比组织上入党更重要。二是明确目标,增强培训学习效果。要通过培训,使大家更深入地认识和了解党,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思想水平和政治素质,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努力做到行动上入党。三是严格要求,圆满完成培训学习任务。要把入党培训学习作为一项非常严肃的政治任务,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去对待,以实际行动来圆满完成这次学习任务。

随后,汤飚宣读了对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参加开学典礼的各位领导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会计199班的潘瑞琦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感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真切祝福。

高道友结合朱书记讲话精神,就认真搞好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培训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圆满完成培训任务。第二,要严格遵守培训学习纪律,认真听讲、做好笔记,积极参加班级实践活动,以优秀的成绩通过结业考试。第三,要切实加强培训教学管理,希望各分党校要加强学员考风考纪教育,确保学习培训收到良好效果,达到预期目标。

在雄壮的国际歌声和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开学典礼顺利结束。

(张雪梅/文;杨丽/图;郑晓明/预审;夏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