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学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生日常管理暨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会议

日期:2020-09-15 15:35   来源:学生工作处   通讯员:吴昕玥

9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生日常管理暨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会议,部署近期学生管理和校园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校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炜,学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炜强调要进一步规范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各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要切实履行校园疫情防控的工作职责,提高工作站位,增强责任意识。会上他还就发热学生就诊流程管理、校园封闭管理、辅导员防疫工作岗位职责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常态化下的疫情防控、2020级联合培养本科班新生报到、迎新事项、学生资助、心理健康教育、宿舍管理、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校园招聘、团学组织改革等事项在会上进行了布置和通报。

朱光应就新生入学报到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正确预判形势,提高思想认识;二是精准突出问题,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三是坚持管理工作重心下移,落实以生为本;四是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五是各二级学院做好岗位、人员调整后的工作衔接,确保学生管理教育质量不降低,工作不断线,以实际行动确保学校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和校园环境安全稳定。

(吴昕玥/文;郑伟/预审;夏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