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学校开展2020年教师节慰问活动

日期:2020-09-14 15:58   来源:组织人事处   通讯员:汪悦

鹤发银丝映日月,丹心热血沃新花。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高道友,工会办公室主任黄家宏等一行前往退休教职工代表童强民、孔金水等同志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贺。

朱光应代表学校给老同志们送上教师节的祝福,并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同时希望退休教职工一如既往地关注、参与学校工作,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积极为学校建设、发展出谋划策。朱光应由衷地感慨:“老教师们幸福,我们才幸福;学生们快乐,我们才快乐!”

退休教职工对学校的关心和慰问表示十分感谢,对学校的发展和进步倍感欣慰。在欢声笑语中,大家共忆往昔峥嵘岁月,仿佛过往的事事件件近在眼前,怀念与不舍交织,氛围显得格外温馨。

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教师节寄语中强调,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满腔热情关心教师,让教师真正成为最受社会尊重和令人羡慕的职业,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学校历年在教师节组织慰问活动,不仅使退休教职工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更加强了学校与老教师之间的沟通,让他们体会到学校的关怀,感受到身为一名人民教师的光荣和幸福。这不仅是一种氛围,还是一种温度,更是一种商贸文化。

(汪悦/文;汪悦/图;高道友/预审;夏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