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我校在2020年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0-09-09 14:59   来源:教务处   通讯员:杜卉

近日从省教育厅获悉,在2020年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中,我校选送的12件作品获得一等奖5项的优异成绩。

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旨在促进信息化技术在日常教学中的应用、提升高职院校教师信息化素养和教学能力,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共有包括55所高职院校、1477名教师设计的417件作品参加本次比赛,涵盖19个不同专业类型。大赛决赛在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同时举行,采用线上直播形式进行。我校通过层层选拔,推荐的12件作品全部获奖。

此次教学能力大赛得到了学校领导和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并创新竞赛组织机制,成立教学能力比赛集训领导小组,各教学单位精心遴选特色项目、协调骨干教师组建团队,教务处邀请校内外专家从教学设计、信息手段运用、内容呈现等多角度和层面对省赛参赛作品质量进行了多轮指导与打磨,为各团队参赛提供了有力的条件保障。

(杜卉/文;杨兵/图;黄义兵/预审;夏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