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我校新媒体工作室获评“全国百强职院校园媒体”

日期:2020-08-28 10:01   来源:宣传统战部   通讯员:杨兵

日前,由中国青年报社、中青校媒举办的“寻找2019全国百强校园媒体”评选结果揭晓。本次评选活动旨在寻找最受欢迎的校园媒体,通过线上展示高校校园媒体的品牌活动、优质内容等,让更多大学生了解校园媒体,扩大校园媒体在各高校和社会的影响力,全国1200余家高校校媒共同参与了本次评选活动,我校党委宣传统战部新媒体工作室获“2019全国百强职院校园媒体”称号。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学校新媒体工作室在学校党委领导下,立足校园,面向师生,不断强化新媒体建设,建立了微博、微信和抖音、哔哩哔哩、快手、QQ等多平台的校级官方新媒体矩阵,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方向,不断扩大主流价值观影响力,用文字记录校园生活,用镜头捕捉校园光影,用网络表达师生心声,拓展服务功能,坚持内容和运营方式的创新,不断改进传播方式、手段,整合校园媒体资源,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发展,用心讲述商贸故事,用情传承商贸文化。在展现学校改革发展的最新成果和师生员工的精神风貌,传播学校校园文化、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和打造学校良好形象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此次荣获殊荣,既是对我校宣传工作的认可,也为学校进一步做好新时代的网络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注入了新动能、新活力。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网络新媒体建设,在传播内容和质量上下功夫,在传播的速度和效果上下功夫,在校园媒体深度融合上下功夫,不断开拓网络文化建设新局面。

(杨兵/文;杨兵/图;汤飚/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