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学校召开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暨数据采集工作会议

日期:2020-08-24 16:34   来源:办公室

8月21日上午,学校召开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暨数据采集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主持,学校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宝向参会人员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职院校精准扶贫数据采集和案例征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总结了学校关于“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就学校精准扶贫数据采集和案例征集工作进行了布置。

朱光应在讲话中就做好下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高职院校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中的责任担当;二是对学校教育扶贫的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梳理,总结先进经验,做好典型案例的宣传工作;三是认真做好精准扶贫数据采集工作。他强调,在脱贫攻坚的冲刺阶段,学校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通力合作,将2020年的扶贫工作任务抓细抓实抓好,为全面夺取脱贫攻坚战役的胜利,贡献出商贸智慧和力量。

(杨楠/文;杨剑云/图;刘宝/预审;夏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