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初心如故 礼献七一】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02 12:50   来源:工商管理系党总支   通讯员:徐小东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7月1日下午,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开展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总支下属四个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首先集体观看了微视频《风华正茂》和《从红船到巨轮》。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创立者绝大多数只有二三十岁,正是风华正茂的年纪。为了共同的理想,他们义无反顾,走到一起。百年后的今天,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在脱贫攻坚的战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无数中国共产党人依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前赴后继。从1921年至今,99载风雨历程。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筚路蓝缕,披荆斩棘,走过从无到有的“雄关漫道真如铁”,历经从小到大的“直挂云帆济沧海”。从红船到巨轮,中国共产党始终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根植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并将永远年轻。


随后,在各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们胸佩党徽,高举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言,句句千钧、掷地有声,表达了他们对党的坚定信念和真挚情感,让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传承弘扬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精神,以坚强的党性和务实的作风,立足本职岗位,为我校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广大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