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学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

日期:2020-06-24 15:43   来源:宣传统战部   通讯员:曹影

6月24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校党委书记章顺来,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高道友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汤飚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建议名单,选举产生了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会长及秘书长。魏建和当选为知联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知联会会长魏建和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知联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加强组织学习,强化自身建设,凝心聚力,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学校的全面发展和“双高计划”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章顺来代表学校党委对新成立的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以及新当选的理事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长期以来,学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统战工作要求,落实党外知识分子政策,团结和凝聚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紧紧围绕“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才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成立,是学校统战工作和党外知识分子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喜事,标志着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工作进入了新阶段。他对知联会下一步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夯实共同理想基础;第二、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竭力发挥才智优势;第三、主动提供指导服务,搭建施展才能平台。

最后,汤飚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学校知联会的成立,一定能更好地团结引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为他们沟通与交流、锻炼与成长的搭建好平台,关心好他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使他们凝聚力量、智慧迸发,为美好和谐的安徽商贸建设贡献力量。党委宣传统战部一定积极主动地为知联会开展工作和各项活动提供服务、指导和支持,使知联会努力成为党外知识分子的学习之家、有为之家、人才之家、温暖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