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廷龙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日期:2020-06-17 10:36   来源:教务处

6月16日上午,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廷龙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忠,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承志等热情接待了到访客人。此次调研主题是我校与安徽师范大学2020年普通专升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

李忠热烈欢迎张廷龙一行的到来,并表示这是一次交流学习、提升水平的好机会,标志着双方专业合作进入实质性运作的新阶段。随后,双方就会计以及物流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张廷龙强调,在专升本联合培养的过程中,要树立好一视同仁的理念,发挥双方优势,做好“两个文本”的拟定工作,落实“三个对接”的日常工作,紧抓“四个指标”的衡量标准,双方密切配合,共同完成各项工作。

郑承志表示,此次调研交流充实而完满,双方交流了思想、明确了路径、融洽了关系、增进了感情。我们将举全校之力,确保联合培养工作顺利开展,以提升学校人才培养水平,助力实现学校发展的新突破,为高教强省和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