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学校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暨党委中心组第五次扩大学习会

日期:2020-05-22 09:38   来源:宣传统战部   通讯员:曹影

5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暨党委中心组第五次扩大学习会。党委中心组成员及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学习会由党委书记章顺来主持。

章顺来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2019年修订版)》和《安徽省事业单位机构设置和编制管理规定》。校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炜,校党委委员、后勤管理处处长汪正法,财务处处长杨欣,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主任、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胡传山,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强,人文外语系主任王锦坤分别结合思想实际、工作实际以及学校巡视整改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章顺来就进一步贯彻落实本次学习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领会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效途径。全校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省教育工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突出“以案为戒”,按照“四联四增”的警示教育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做到问题查摆深刻、原因剖析精准;三是做好统筹兼顾,与学校巡视整改工作、党政中心工作和校园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推深做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