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学校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日期:2020-04-29 11:19   来源:组织人事处   通讯员:杨丽

4月28日下午,我校召开了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学校党委委员、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两代表一委员”、系主任、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员干部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章顺来主持。

章顺来指出,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是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考核将重点围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领导为中心,聚焦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全面促进基层党组织和师生党员作用发挥来开展。

会上,工商管理系、财务金融系、人文外语系党总支、体育部党支部、行政第一党支部、行政第四党支部6个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各总支、直属支部书记作了书面述职。

章顺来针对六名同志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现场点评,与会校领导对各自“四个一”联系点联系的各总支、直属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口头评议结束后,进行了书面测评。

章顺来强调,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要明确自己肩上的责任,思考怎样进一步抓好党建,以党建工作为抓手来促进学校各方面工作的全面发展。会后要结合自己查摆出来的问题和点评、评议指出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学校党委将强化督促检查,定期通报工作进展和整改落实情况,跟踪问效推动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