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众志成城抗疫情】省教育厅专家组查验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课条件

日期:2020-04-28 17:39   来源:宣传统战部   通讯员:夏莹

4月27日,省教育厅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条件查验工作专家组成员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黄月娥、麻醉学院副院长马同军、教务处副处长赵劲松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形式对我校返校复课条件进行查验。校党委书记、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章顺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忠,校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炜接待了专家组一行并陪同查验。

专家组一行仔细查阅了我校师生返校复课防控各项工作实施方案等相关资料,并深入学生宿舍、教室、图书馆、食堂、超市、浴室等地进行实地查看,对照省教育厅返校复课条件细则,仔细认真逐一核对,针对查验过程中发现的环境通风、消杀和防控物资准备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查验结束后,专家组一行对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复课条件查验情况进行了书面反馈。在51个查验指标中,我校有49个指标获评A等级,其中41项核心指标全部获评A等级,顺利通过查验。

校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教务处、校医院等相关单位人员参与查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