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学校动员部署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

日期:2020-04-24 11:01   来源:宣传统战部   通讯员:曹影

4月24日下午,学校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暨党委中心组第三次扩大学习会议。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党委中心组成员及全体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章顺来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忠传达学习了李锦斌同志在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代表学校党委就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章顺来就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的决策部署,省委、省教育工委的统一安排上;二要以反面教材为镜,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进行深刻反思;三要把学和做贯彻始终,一体推进。重点围绕“查”和“做”,开展“四对照和四检视”,按照规定的任务时限有序推进;四要统筹协调,做好“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学校巡视整改工作,与建立长效机制,与学校当前的重点工作相结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章顺来最后强调,全校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有序有效推进警示教育任务,确保顺利完成、取得实效,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