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众志成城抗疫情】我校校友张贵平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日期:2020-03-21 11:19   来源: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在此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阻击战中,我校校友一直牵挂着学校防疫工作开展,在得知学校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后,3月20日下午,我校2003届毕业生安徽凯密克企业管理(AC)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贵平向学校捐赠5000个口罩,缓解学校防疫物资紧缺的压力。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忠,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炜,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汤飚参加捐赠活动。

李忠对张贵平此举表示感谢。李忠指出,张贵平毕业后能自主创业,创立安徽凯密克企业管理(AC)咨询有限公司,在企业生产复工面临人员防疫压力的同时,急母校之所急,在母校需要之时,不忘母校情,用实际行动展现对母校的牵挂。他的爱心举动不仅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物质支持,也将温暖的爱心和强大的信心播种在了学校师生的心田。

张贵平表示,师恩难忘,吃水不忘挖井人,在全国共抗疫情的关键时期,通过捐赠抗疫物资为学校抗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今天,她只是做了能力范围的事情,尽点绵薄之力。全国各地一定还有更多的校友跟自己一样,愿意为母校出一份力,真心祝福母校一切平安!

学校将物尽其用,发挥捐赠物品在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最大功效,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