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学校被评定为2019年度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激励支持高校

日期:2020-03-13 16:08   来源:招生就业处   通讯员:王海生

3月12日,全省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省长王翠凤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作为2019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真抓实干、成效明显给予激励支持高校受到表彰。
  本次评定是完善高校就业工作激励机制的创新之举,省教育厅首次会同省人社厅、省财政厅组织专家对全省普通高校2019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综合评价,经专家评审、择优遴选、公示等程序,最终评定6所高校(本科、高职专科各3所)为2019年度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成效明显单位,每个高校给予50万元的激励支持。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以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为目标,严格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健全完善就业工作管理机制,提高就业指导质量,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并多层次举办校园招聘活动,建立多元化就业帮扶体系,认真研究指标填报系统平台,全校就业创业战线全体工作人员真抓实干、敬业奉献,各部门上下联动、紧密配合,我校就业工作有序开展并取得显著成效。
  获评2019年度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激励支持高校是我校继全国毕业生就业工作50强之后的又一项标志性成果,学校将再接再厉,进一步落实就业责任,完善就业指导服务体系,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就业工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服务保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冲击和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