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走访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爱暖人心——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及困难教职工

日期:2020-01-20 16:28   来源:组织人事处   通讯员:杨丽

1月16日上午,校领导章顺来、朱光应在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工会、学生工作处(部)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两组走访慰问了学校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及教职工,向他们送去学校党委的关怀。

在走访慰问中,校领导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介绍了过去一年学校取得的成绩,对老同志们多年来为学校改革发展所做的贡献表达敬意,希望老同志们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多到学校走走看看,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祝愿老同志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在困难党员、困难教职工的家中,学校领导与他们促膝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组织人事处在走访前夕对慰问活动进行了精心策划和周密组织,对老党员代表、生活困难党员和困难教职工等进行了集中慰问或重点帮扶,及时把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送到大家的心坎上,让老党员、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和困难教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