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校领导带队赴南京走访企业并看望毕业生

日期:2020-01-09 16:05   来源:招生就业处   通讯员:卫平

  为进一步开拓就业市场,了解毕业生工作近况,走访优秀校友,深度调研当前就业环境和专业应用前景,实时把握专业发展动态,1月7日,学校党委书记章顺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等一行赴南京走访用人单位并慰问毕业生,招生就业处、经济贸易系有关同志陪同。

  校领导一行首先来到南京海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看望了毕业生并进行了座谈。公司董事长、我校2015届优秀校友陈梦婷介绍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公司的经营状况,并对母校的悉心培养和输送人才表示感谢,她表示将用行动反馈母校,促进共赢发展。毕业生代表汇报了各自的工作状况、职业规划和收获体会,并对母校领导冒雨前来看望大家表示感谢和感动。


  章顺来表示,看到公司的发展劲头很足,大家的精神面貌都很好,不少同学都取得了良好业绩,薪酬水平也比较高,感到非常欣慰和高兴。他希望大家充分借助公司平台努力工作,不断学习和积累,发扬主人翁精神,实现出彩人生,为母校增光添彩。朱光应希望他们进一步发挥青年人的朝气与激情,在工作中注重积累、勤于实践、提升能力。


  在江苏小厨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主管潘银芳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公司员工“师徒制”的激励机制,赞赏了我校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技能、突出的实践能力和认真的实习态度,充分肯定了我校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毕业生具备的优秀素养和专业素质,期待公司在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能与学校进行全面合作。校领导向毕业生表示亲切问候,表达母校对他们的持续关心之情,并详细询问毕业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对同学们未来规划进行初步了解,并鼓励他们继续学习,不断挑战自我,成就更美好人生。


  此次走访交流,是我校“走出去、引进来”拓展就业市场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与优质企业进行对接、实现合作,积极为毕业生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多渠道打造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有效对接平台,为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