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学校举行网上办事大厅使用培训会

日期:2019-12-27 14:06

为进一步推进信息化与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相融合,助力提升师生信息素养,12月24日下午,学校举行“数字安商”网上办事大厅使用培训会,学校各系、部党政负责人、各职能处室负责人以及各部门的信息化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同时邀请了黄山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网络中心主任张春黎、江峰两位老师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忠在讲话中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促进互联网+、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的深度融合,提升学校育人、服务和管理工作质量和水平,并要求各部门要结合实际,切实转变观念,让数据多跑路,师生少跑腿,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


随后,信息管理中心从“数字安商”网上办事大厅项目背景、如何进入、三种登录、找回密码、大厅主页、集成系统、公共服务、今日校园、网络安全和后续工作等十个方面,对网上办事大厅的相关情况和操作使用进行了详细说明。

此次会议是学校信息化建设和应用的一次培训会,也是一次集中交流和宣传会。信息管理中心将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围绕“双高”建设,持续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和应用,在做好学校信息化公共基础设施和公共应用服务建设的同时,努力为各部门信息化建设和应用做好保障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