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

日期:2019-12-06 10:37   来源:组织人事处   通讯员:吴建红

12月5日下午,学校召开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团省委副书记、党组成员单强,巡回指导组成员刘元礼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章顺来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忠,部分单位负责同志,党代表,普通教职工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胡传山等16位师生代表结合自身感受,围绕政治理论学习、学校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后勤服务保障、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感受与感悟,介绍了成功的做法和经验,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学校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更加深入,校领导到基层调研扎实高效,学科建设取得了喜人成绩,教学工作环境得到了改善,立德树人的担当更加自觉,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提升。

听取代表发言后,单强充分肯定了我校在主题教育中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能够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围绕主题主线,聚焦立德树人,贯通式推进四项重点措施。他表示,与会代表直奔主题谈体会,内容详实、感受深切,为指导组完成一份高质量的评估报告提供了丰富素材,打下了良好基础。希望学校下一步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开好民主生活会,总结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和经验,构建主题教育制度化的长效机制。

章顺来代表学校党委作表态发言,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指导组提出的指导意见和要求,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使党员干部思想认识达到新高度、学校建设发展迈上新台阶、服务师生取得新成效、党风政风产生新变化,具体要从三个方面着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主题教育继续做“深”;二是要狠抓整改任务,把主题教育继续做“实”;三是要建立长效机制,把主题教育继续做“长”。

会前,学校开展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主题教育评估现场随机测评。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单强一行,学校党委成员,中层正职领导干部,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指导组成员,教工代表、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章顺来主持会议,与会人员对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现场测评。

座谈会进行的同时,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其他成员深入会计系、艺术设计系、思政教学部进行实地察看、走访,深入了解我校基层主题教育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