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学校正式启动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

日期:2019-10-10 15:09   来源:招生就业处   通讯员:王海生

  10月9日下午,学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首场校园招聘集市,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六安钢铁控股集团特钢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来校招聘并宣讲。招聘需求涉及市场营销、酒店管理、物流管理、电子信息工程技术、财务会计等我校10多个专业,提供就业岗位400余个,约300多名2020届毕业生前来参加。



  招聘集市结束后,招聘企业分别进行了专场宣讲。有关企业招聘负责人对公司的概况、人才培养、薪酬结构等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就相关问题与前来应聘的毕业生展开积极互动。据不完全统计,学校首场招聘活动有近60名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在工作人员的组织协调下,招聘现场秩序井然,受到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招聘集市拉开了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的序幕。为保障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进行,招生就业处主动创新工作模式,引进校招管理系统,并嵌入学校就业信息化平台,实现了校园招聘会预约、审核、发布、查询等工作的集成管理,让校招组织更加高效、信息发布更加及时、就业服务更加精准。学校将于11月2日和11月9日举办芜湖市企业大型校园招聘会、“启航未来、职等你来”大型校园招聘会,同时周三招聘集市、组团招聘会、优质企业专场招聘会也将陆续开展,为毕业生和企业提供更多双向选择交流沟通的平台,满足学生高质量就业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