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学校党委组织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赴王稼祥纪念馆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日期:2019-10-10 11:08   来源:组织人事处   通讯员:张雪梅

  10月8日下午,学校党委组织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赴王稼祥纪念馆参观,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首先大家瞻仰了王稼祥铜像并合影留念。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有序参观了王稼祥同志纪念馆,认真聆听了王稼祥同志的革命事迹,仔细观看了图片、文稿、实物、影像等资料。


  瞻仰王稼祥同志的生平事迹时,同志们无不为之动容,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实地教育,深刻感受到了王稼祥同志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持真理、立党为公、光明正大等崇高革命品德和优良作风。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传承和发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此次活动作为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让每位干部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教育洗礼,极大了提升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勉励大家以身作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