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我校在 2019 年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9-10-09 09:02   来源:教务处   通讯员:杜卉

近日从省教育厅获悉,在2019年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中,我校选送的12件作品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4项的优异成绩,我校被大赛组委会授予“最佳组织(团队)奖”。

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旨在促进信息化技术在日常教学中的应用、提升高职院校教师信息化素养和教学能力,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本届大赛的赛项赛制全新调整。本次大赛共计收到373件作品,覆盖19个专业大类,参赛教师首次突破千人,创历史新高。我校通过层层选拔、多轮打磨,选送的12件作品全部获奖,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将信息化手段与教育教学过程有机融合的能力,其中李仁霞、吴木林、江楠和汪贞叶、张平平、刘超两个团队将代表安徽省参加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

此次教学能力大赛得到了学校领导和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有关系、部精心遴选项目、协调团队组建,教务处邀请校内外专家从教学设计、信息手段运用、内容呈现等方面对省赛参赛作品质量进行了多轮指导与打磨,为各团队参赛提供了有力的条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