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第十次扩大学习会暨组织收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典

日期:2019-10-01 11:49   来源:宣传统战部   通讯员:曹影

10月1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第十次扩大学习会,组织收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典。学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各部门、系部负责人一同收看庆典直播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典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会由党委书记章顺来主持。

会议开始,章顺来传达了《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

之后,全体参会人员在录播室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庆祝大会在令人振奋的隆隆礼炮声中拉开帷幕,为全国人民呈现一场视听盛宴,战机翱翔天空,留下斑斓航迹;人车整齐划一,铺展恢宏画卷。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历史时刻,习近平总书记掷地有声的话语、铿锵有力的宣示:“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阅兵式上,受阅方队上展雄风,呈现军人的英勇气魄。群众游行上,各族各界、各行各业的群体代表欢天喜地的向伟大的祖国祝福。

观看庆典之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掷地有声、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高度概括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祖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历史进程。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从70年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优异成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再添作为、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