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校党委开展“十一”前夕慰问活动

日期:2019-09-30 15:22   来源:组织人事处   通讯员:吴建红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章顺来在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高道友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学校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向他们送去学校党委的关怀。


  章顺来向老同志传达了学校对他们的关怀和慰问,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的情况,对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为学校建设发展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了解生活中的具体困难,希望他们保养好身体,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十一假期。老干部、老党员对领导们的来访感到非常温暖,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与帮助,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多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本次走访慰问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引导党员继承发扬老同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同人民群众的感情,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思想觉悟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