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我校2019级新生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日期:2019-09-29 17:05   来源:军训工作领导小组   通讯员:罗佳

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新中国迎来了70岁的生日。为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和爱党爱国教育,我校2019级新生在军训期间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歌声传情怀——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歌曲汇演

9月26日下午,2019级新生在各营教官的带领下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歌曲汇演。《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中国》《军中绿花》《保卫黄河》……一曲曲振奋人心的歌曲让人热血沸腾。整齐的队伍、飒爽的英姿、嘹亮的歌声,同学们用澎湃的激情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对未来的憧憬。他们将不忘初心,牢记兴学强国的使命,为祖国的未来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视频表心意——录制“祝福祖国母亲70岁生日快乐!” 视频

足球场上、笃学楼前,不时有身着军装手持红旗的同学们摆出“我爱你中国”、“中国70”和爱心等各种精心设计的造型,同学们用“花样摆字”、“红旗飘飘”的方式,祝福祖国母亲70岁生日快乐,祝福祖国更加繁荣富强!一张张灿烂幸福的笑脸,一幅幅随风飘扬的红旗,一幕幕振奋人心的造型,深情表白对祖国母亲的热爱。


青春在凝聚,梦想在腾飞。2019级新生们用丰富多彩、富有创意的方式展现出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向祖国母亲献礼。他们将用青春和祖国一起闪光,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