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校领导带队赴池州开展招生宣传

日期:2017-02-24 14:18   来源:招生就业处   通讯员:王海生

  2月23日,校党委书记章顺来亲自带队赴池州开展分类考试招生宣传,先后走访了池州职教中心、池州二中、池州三中和乌纱中学等生源基地,得到受访学校的欢迎。

  章顺来向各中学相关负责人长期以来对我校各方面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实力、办学特色、办学成果及2017年分类考试招生相关政策。在与各中学负责人的交流中,章顺来仔细询问今年分类招生考试志愿填报情况,希望各中学在校考、录取确认等环节继续向考生宣传并推荐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受访各中学负责人均表示,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历史悠久、特色鲜明,深受考生和家长欢迎,乐意与我校密切合作,帮助更多考生实现大学梦。
  校、系党政领导带队深入中学实地走访,巩固和开拓了生源基地,从而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是实施全员招生的重要举措,学校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力度,逐步探索实施招生宣传责任制,切实提高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