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学校召开警示教育专题学习暨党委中心组第六次学习会

日期:2019-07-18 17:38   来源:宣传统战部   通讯员:曹影

7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警示教育专题学习暨党委中心组第六次学习会。学校党委成员,各总支、直属支部书记、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学习会由党委书记章顺来主持。  

章顺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主题教育的要求、政策、方针、重大意义、解决的问题以及实现的目标,为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

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承志传达了中央及省委《通报》。

章顺来就进一步贯彻本次学习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意义,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谋划好主题教育活动;二是以发生在我省阜阳市脱贫攻坚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为反面教材,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认真检视学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三是组织研讨,深入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