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我校教师在安徽省第四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2019-07-14 09:36   来源:工会   通讯员:黄家宏

712日,安徽省第四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安徽财经大学落下帷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魏力老师获得理科组一等奖;郑晓明老师获得文科组二等奖;芮坤坤老师和谢婧老师分获工科组和思政组三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并是唯一一所获得教学竞赛三等奖以上奖项的高职院校。

本次竞赛由安徽省总工会与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全省35所本科高校和4所省教育厅直属高职院校的151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分为文科、理科、工科、思政四个组进行,围绕“如何上好一堂课”的主题展开。我校教师结合自身教学实际,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学科功底,讲授出一堂堂精彩的专业课程,表现出优良的师风、教风,突显了我校教师热爱教育、奉献教育的职业品格和优秀品质。

此次竞赛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和课堂教学水平,进一步调动了我校教师练技能、强素质的热情,鼓励教师不断创新教学方法,刻苦钻研教学技能,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教学水平,在本职工作上建功立业,为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