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学校举行《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年鉴(2017)》首发式

日期:2019-07-11 10:34   来源:办公室   通讯员:杨楠

7月9日上午,我校举行《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年鉴(2017)》首发式。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李忠、朱光应、郑承志、王炜,各部门负责人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年鉴首发活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主持本次活动。

朱光应宣布《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年鉴(2017)》正式发布,本次首发仪式正式开始。

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忠代表学校向为《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年鉴(2017)》编写付出心血和汗水的教职员工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年鉴编撰工作是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资料支撑,是高水平大学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学校办学上水平的标志。李忠从总结经验、提前谋划、助力学校发展等三个方面对2018年年鉴的编撰工作提出了要求。

朱光应表示,我校作为安徽率先出版年鉴的高职类院校,学校各级领导、各部门老师、编辑部成员都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充分展现了全体商贸人响应号召、团结一致的优良品质。朱光应宣布2018年年鉴编纂工作正式启动。

首发仪式上,学校班子成员向各部门负责人赠送了《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年鉴(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