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学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食品安全暨暑期工作安排会议

日期:2019-07-10 15:50   来源:后勤管理处   通讯员:祝剑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卫生安全和身心健康。7月8日下午,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食品安全暨暑期工作安排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忠,校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炜,校党委委员、后勤管理处处长汪正法,保卫处副处长徐明友、后勤管理处与校医院等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及学生食堂、超市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生活服务中心主任祝剑对2018/2019学年度食堂与校园超市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汪正法对暑假多功能文化餐厅升级、引进食品安全第三方监管、校内外卖的规范化管理等工作进行安排。徐明友针对消防安全、人员管理等工作对食堂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炜强调,食品安全无小事,要提高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强化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管理,强化应急管理,强化督查整改,要将工作落实到位。

李忠对近年来我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指出食品安全工作要 “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要注重细节,常抓不懈,不断提升我校多功能文化餐厅食品安全及服务保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