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省委教育工委考核组莅临我校反馈2018年度综合考核情况

日期:2019-07-06 10:01   来源:组织人事处   通讯员:张雪梅

7月4日下午,学校召开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反馈会议。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梁祥君、监管办副主任伍德金一行莅临我校,反馈了学校领导班子综合考核结果。学校党委成员、学校综合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梁祥君代表考核组,宣布我校领导班子2018年度综合考核结果为“优秀”等次,并就综合考核总体情况、发展考核情况、党建考核情况、领导班子的总体运行状况进行了通报。他指出,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一直以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学校办学定位准确,发展目标明确,总揽全局,协调各方,依法治校水平显著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不断增强,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不断深化,文化传承工作扎实推进,政治思想建设得到进一步强化。基层党建工作得到进一步推进,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得到进一步深化。领导班子团结协作较好,领导能力较强,工作作风较为扎实,贯彻落实党务工作下的校长负责制,自觉维护团结,班子成员分工明确,工作尽职尽责,求真务实,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共谋学校的战略发展。

考核组在高度肯定学校上一年度工作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要求学校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努力提升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切实增强改革创新能力和本领,在开拓创新中求发展。

章顺来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他首先对考核组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他认为,考核组对学校进行综合考核,全面客观地肯定了我校工作同时指出不足,这既是一种鼓舞也是一种鞭策。他表示,学校一定以本次综合考核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履职尽责,聚精会神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

章顺来强调,学校领导班子将以本次考核组的意见和建议作为今后发展的发力点,强化问题导向,严抓整改落实,确保考核组意见“件件有着落,事事见成效”;压紧压实责任,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坚持发展要务,争创事业辉煌。要把本次综合考核结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引导全体教职工振奋精神,团结拼搏,为争创“双高”提供坚强的思想、组织和作风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