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学校召开2019年预算执行及政府采购工作第二次会议

日期:2019-06-14 11:16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通讯员:胡传山

6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了2019年预算执行及政府采购工作第二次会议。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炜、预算归口部门及各项目所属部门负责人、项目负责人、财务处和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主任胡传山主持。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财务处杨欣处长传达了财政厅对教育厅所属高校预算执行情况的通报;财务处预算科科长李金传通报了截至5月底各部门预算的执行情况;招投标办公室主任赵海东通报了政府集中采购项目的进展情况;相关项目负责人对项目进度逐一进行汇报,并确定了进展时间节点;与会人员讨论了预算执行和项目任务落实中的问题与对策。

王炜要求各预算归口部门负责人和项目所属部门负责人一定要高度重视预算执行与政府采购工作,落实责任,切实加强预算执行和政府采购过程中的双主体责任;跟踪推进,加快执行,要求各预算归口部门和使用部门的项目负责人要时刻跟踪项目的进度,加快推进项目的执行;规范操作,考核问效,预算执行和政府采购工作必须按照相关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执行,同时对预算和项目执行效果进行考核;做好服务,加强协调,要求财务处和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要主动做好预算执行和政府采购的服务工作,加强与招标代理机构、校内各职能部门之间的协调,努力推动预算执行和政府采购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