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王丰胜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日期:2019-06-13 16:10   来源:财务处   通讯员:余 潇

6月13日,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王丰胜教授率财务处一行5人来我校交流,我校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炜及财务处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来宾。

王炜首先对王丰胜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在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创建国家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王丰胜也简单介绍了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目前的发展状况以及进一步发展的思考。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处长龚桢说明了本次调研交流的目的和加强合作的愿景。

财务处处长杨欣介绍了我校目前财务工作情况,并就学校经费预算安排、数字化信息化校园建设资金投入、资产管理、网络报销、信息化收费系统建设等与来宾进行了交流。

双方还就二级管理预算安排、高水平大学建设财务相关指标、资产清查及处理、项目经费管理、绩效工作改革等诸多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会后,来宾还参观了校园、观摩了我校财务网报系统演示。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提高学校财务管理信息化水平,为学校更好地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