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学校召开民主党派 、无党派人士专题学习会

日期:2019-06-06 12:07   来源:宣传统战部   通讯员:姚珑珑、

6月5日下午学校宣传统战部主持召开了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专题学习会,邀请了民进商贸支部主委王守龙教授给大家作了题为《一切为了人民》十九大报告学习专题讲座。学校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学习会

王守龙从人民的范围及人民性的含义、人民性意义分析、坚持人民性原因分析、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人民性实现途径等四个方面对“人民性”作了精彩阐述,王教授的讲座观点明确、视野开阔,对于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以人民为中心”理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与会的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一致表示,中共十九大报告提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论断,明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擘画了未来中国发展的宏伟蓝图,令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作为参政党,各党派团体将组织各自成员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自觉增强维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在新的历史发展起点上实现新的作为,为共同推进学校“双高”建设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