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我校代表队荣获2019年“福思特杯”全国职业院校审计技能大赛一等奖

日期:2019-05-27 17:32   来源:会计系   通讯员:赵春宇

5月26日,第二届“福思特杯”全国职业院校审计技能大赛在江苏南京举行。我校派出的由何秀秀、赵春宇两位老师指导的刘敏、周慧媛、况紫薇三位同学,沉着应战,不畏强手,勇夺团体一等奖,何秀秀、赵春宇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本次比赛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竞赛内容包括“审计理论知识”和“审计实务操作”两个竞赛模块,设置审计助理、审计专员和审计主管三个岗位,主要考核审计专业学生的实操技能和综合素养。来自全国的38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大赛。审计专业作为我校2018年新开设的专业,专业办学历史短、技能大赛经验短缺,参赛师生能不畏艰难,刻苦训练,最终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本次大赛,锻炼了师生、展示了教学成果,为我校今后的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积累了经验,我们将继续秉持三全育人理念,坚持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办学模式,以高水平高技能型人才培养为出发点,提升办学水平,将审计专业建成全国有影响的特色高水平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