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我校荣获全国商贸职业教育集团 “突出贡献单位”称号

日期:2019-04-22 14:22   来源:办公室   通讯员:杨楠

4月18-19日,新时代商科职业教育与培训体系建设研讨会暨全国商贸职业教育集团一届四次常务理事会议在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来自全国2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86家省级商贸服务业职业教育集团、职业院校、企业参会。全国商贸职教集团副理事长、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忠、办公室主任刘宝、经济贸易系教师凌洁等应邀参加会议。

李忠应邀主持主题报告会。会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院原所长任兴洲、阿里巴巴集团淘宝大学培训事业部总监苏攀等做了系列主题报告。会议表彰了对全国商贸职教集团建设有突出贡献的单位。我校因成功承办全国商贸职业教育集团第一次理事长会议以及积极承担课程推广与应用项目、企业资源项目、商务资源库项目等建设任务,荣获集团建设“突出贡献单位”荣誉称号。

据悉,我校将继续依托所牵头成立的安徽省财经商贸职教集团平台,持续加强与全国商贸职教集团的沟通与联系,进一步深化与集团成员单位的密切合作,不断提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水平,为商科职业教育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