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学校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9-04-22 11:01   来源:宣传统战部   通讯员:宣传组

4月19日下午,学校第十七届届田径运动会在全校师生的热情参与和共同努力下,完成各项预定赛程圆满闭幕。校党委成员章顺来、朱光应、王炜、汤飚、郑伟、汪正法及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闭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闭幕式由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炜主持。

下午4时许,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各代表队精神饱满,依次在主席台前集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致闭幕辞并代表学校向为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在本届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团体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体育不仅仅是一种身体运动,还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教育手段、一种精神载体,是培养健康体魄、塑造健全人格、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有效途径。一个人身体健康才能有精气神,才能在人生征程中永葆蓬勃朝气;一所健康运动水平不断提高的学校,才是充满生机活力、富有开拓精神的学校。他希望全体师生以运动会为契机,将体育锻炼作为提升自我的良好习惯,在商贸校园里形成热爱体育运动、弘扬体育精神的浓厚氛围,并将体育运动中所蕴涵的不断进取、勇攀高峰的拼搏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学校建设技能型高水平大学、争创特高校和专业而努力奋斗,共同书写学校新时代发展的美好篇章。

经过激烈角逐,运动会各个奖项均已尘埃落定。本届运动会共产生了16个团体奖,52个单项奖,获奖人次达1200多名。经济贸易系2018级代表队获得学生田径组和学生技能组第一名的好成绩,行政一分会获得教工组第一名。在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中,校领导为获奖团体颁发了证书。

最后,党委书记章顺来宣布: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七届体育运动会胜利闭幕!

在两天的比赛中,我校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捷报频传,共有9人次打破7项校运会记录,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裁判员公正裁判,工作人员热情服务,观众文明参与,运动会取得了体育竞赛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