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高水平大学建设】万礼豪程项目团队资深总监董佳一行访问我校

日期:2019-04-18 10:11   来源:工商管理系   通讯员:曹超轶

4月16日上午,万豪基金会中国旅游合作“万礼豪程”项目团队资深总监总监董佳一行访问我校。校长李忠、副校长郑承志、工商管理系副主任孙颖荪等专业课教师参与了万礼豪程项目研讨会。研讨会由孙颖荪主持。

研讨会围绕酒店管理专业如何深化校企合作展开。首先,李忠代表学校欢迎董佳总监一行,表示此次研讨会是为进一步推进酒店管理专业校企合作的重要契机,希望双方能够各抒己见,为酒店管理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提供新的理念和灵感。郑承志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高水平大学项目建设等。董佳对我校酒店管理专业教师参与的挂职培训、区域研讨会、教学顾问示范课、教学资源分享等项目进行了高度评价,并表示万礼豪程项目拥有优越的平台优势和成熟的产教融合项目体系,期待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她详细介绍了下一步合作的项目规划和建议,供双方讨论。研讨会上,双方还就具体项目规划展开了热烈讨论,尤其是国际教师、酒店参观和国际在线课程三个项目被认为是最具必要性和可行性,能最大限度的提升师资力量和学生综合能力。

万礼豪程项目是万豪家族基金会的慈善项目,旨在提高中国酒店业教育水平,使青年人在中国酒店业一展抱负。“万礼豪程”项目与我校酒店管理专业合作源于高水平大学建设项目子项目酒店管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双方合作三年多来,互动频繁,成果显著。我校将继续同万礼豪程项目保持深入合作,并利用其优越的平台做好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和师资力量提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