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学校顺利开展2019 年分类考试招生职业适应性测试

日期:2019-04-15 13:01   来源:宣传统战部   通讯员:姚珑珑、杨兵

4月13日—14日,学校2019年分类考试招生入学测试工作拉开序幕,近三千名应届普通高中毕业生来校参加了职业适应性测试。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分类考试招生入学测试工作。为确保测试顺利进行,成立了领导小组和工作组,部署安排考核、宣传、报名录取、安全保卫、纪检保密、财务、仲裁等工作。制订了分类考试招生方案和报名、命题、测试、评分标准,确保测试公开、公平、公正。开展了以“商贸校考”为主题的招生宣传活动,并充分利用微博、微信、QQ智慧校园等新媒体进行招生宣传,及时公开招生章程、招生计划、考生资格、录取程序、咨询等信息,帮助广大考生了解情况、填报志愿、参加测试。

为保证所有考生都能顺利参加测试,学校开设了89考场,安排了近200名考务人员做好各项测试工作。考场里秩序井然,考生们认真答题,监考老师和巡考人员严把考场纪律,考场外工作人员和大学生志愿者热情接待到校的考生家长并耐心解答他们的提问。帮助考生们踏上职业教育道路,早日实现人生价值。

校领导章顺来、李忠、朱光应、郑承志,王炜巡视了考场。

根据省教育厅的统一安排,4月23日前学校将在网上公示预录取考生名单,5月2日至3日被预录取的考生登陆高考报名网站进行录取确认,5月底学校公布正式录取考生名单并寄发录取通知书。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中职毕业生的职业技能测试将在4月21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