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学校召开2019年度基本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2019-03-20 15:48   来源:后勤管理处   通讯员:姜少涛

3月19日上午,学校召开2019年度基本建设领导小组暨综合实习实训中心项目建设会议,学校基本建设领导小组领导及成员参加会议。


后勤管理处处长汪正法首先汇报2018年度维修工程完成情况与2019年已立项的三个维修项目。重点介绍维修项目库项目必要性、项目内容、项目概算等基本情况。副处长关进国重点汇报了综合实习实训中心项目完成情况和项目当前进展及存在问题。

会上,小组各成员对维修项目库和综合实习实训中心建设项目进行了讨论并充分发表意见与建议。校长李忠在总结讲话中对学校去年在基建、维修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基建维修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优先解决关系到全校师生安全、教学工作、学生生活的供水管网改造、中心广场改造、体育馆检测与维护等项目,二是项目实施时注意统筹安排,逐步实施,既要考虑财力的许可又要保障学校正常教学生活秩序,三是项目管理过程中一定要严格遵守基本建设相关法律法规和行业规范,严格按照合同、招标文件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