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校长李忠率队赴无为县人民法院调研

日期:2019-03-18 10:09   来源:人文外语系   通讯员:石必亮

3月13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忠率人文外语系一行赴无为县人民法院看望我校在此工作的毕业生和毕业顶岗的实习学生,并与无为县人民法院院长孙晨等领导、学生代表进行调研座谈。

李忠一行参观了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审判法庭和干警办公区,察看了我校法律事务专业毕业生和顶岗实习学生的庭审记录,并对他们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无为县法院相关领导对与于我校多年来在学生就业、实习和司法辅助人才培育基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合作成果进行了回顾,高度肯定了我校法律事务专业毕业生和实习生的个人素养和业务能力,并就加强双方人才合作培养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学生代表们介绍了自己的实习和工作情况,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有关课程设置、能力培养等方面的建议。

李忠表示,学校今后将在法律事务专业建设、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无为县法院的合作,更好地做好司法辅助人员培养工作,实现学校人才培养与用人单位需求之间的无缝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