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商要闻

学校召开2019年政府采购工作会议

日期:2019-03-18 08:55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   通讯员:赵海东

3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了2019年政府采购工作会议。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炜、预算归口及各项目所属部门负责人、项目负责人、财务处和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主任胡传山主持。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招投标办公室主任赵海东、财务处预算科科长李金传分别汇报了学校2019年政府采购任务总体概况和采购项目预算安排情况。随后,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进度逐一进行汇报,并确定了进展时间节点,讨论了项目落实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

王炜要求各预算归口部门负责人和项目所属部门负责人一定要了解项目的具体情况,督促项目的执行进度,把握好3月、6月、9月、11月这几个时间节点,3月底前必须完成采购计划的申报;项目负责人要加强方案编制,保证项目需求科学合理,要按规定程序,及时办理合同签订、验收付款等事项;职能部门要及时统计并发布项目的执行进度,根据项目执行情况及时组织召开政府采购工作推进会;提前启动拟建项目的调研和论证工作,建设好项目备选库。王炜最后强调,各部门要严格遵守采购规章制度,规范采购行为,通力协作,全面提升学校采购工作质量和效率,争取2019年的政府采购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